我院“璀璨农院梦,相约再启航”研究生元旦联谊顺利开展

发布者:我院发布时间:2024-01-02浏览次数: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10

    元旦来临之际,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外生活,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,让大家以轻松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。农学1231日晚2030在农科楼124举办一场独具特色、趣味盎然的研究生元旦联谊活动。本次活动以璀璨农院梦,相约再启航为主题,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们的朝气蓬勃、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。

 

    活动伊始,活动组织者代表学院向全体研究生致以新年的祝福,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、身体健康,宣布活动正式开始。

 

    本次活动通过“你来比划我来猜”、“萝卜蹲”、“谁是卧底”、“击鼓传花”等有趣的小游戏,让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,培养大家的默契。游戏获胜方可以获得精美小礼品,而失败者则需要表演个人才艺。

 

    除各类小游戏外,学院还丰富多彩的自助娱乐项目:石膏娃娃制作,让大家发挥创意,塑造出独一无二的个性形象;彩绘画,激发大家的艺术潜能,描绘出心中美好的研究生生活;扭扭棒,创意百变,可以变成各种有趣的造型;棋类游戏,则能让人们在博弈中增进智慧与友谊。

 

    这场元旦联谊活动,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、展示才艺的平台,更是拉近了研究生间的距离,增进了彼此的了解。让我们携手共进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学习和生活中,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!让我们共同祝愿,在新的一年里,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,我们的团队更加团结,我们的研究生生活更加美好!让我们携手共进,共创美好未来!


友情链接
行业网站
  •   教育部
  •  农业部
  •  科技部
  •  兵团农业局
  •  兵团科技局
  • 相关院校
  •  华中农业大学
  •  中国农业大学
  • 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
  • 大学相关部门
    关注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公众号